网通与寻亲志愿者组织合作寻找亲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7:56  新浪科技

    无论你在哪里,我们都要找到你
    网通与寻亲志愿者组织合作寻找亲人

    四川地震灾情发生后,四川网通第一时间发出了“无论你在哪里,我们都要找到你!”的寻亲志愿召集令,公布了志愿者征集热线028-66001196。  2008年5月14日上午, 116114寻亲热线和169在线寻亲网站开通。与此同时,社会各界的寻亲志愿者组织也自发成立起来,支持各家运营商的寻亲热线。为了最大限度实现资源共享,四川网通率先与国联、512HELP等志愿者组织合作,整合寻亲信息数据库。众多民间志愿者和身处灾区的网通员工奔赴灾区、灾民安置点、伤病收治医院收集资料,并在第一时间共享给网通集团各省分公司和 多家运营商,扩展寻亲的渠道信息,帮助灾民在第一时间找到亲人。

     随着四川将大量灾区伤病员转运到全国各地,我们的志愿者也迅速扩大到了重庆、西安等收治伤病员的城市。最新资料显示,寻亲数据库中已经增加了重庆第三军医西南医院名单。 数据更新仍在持续进行中。与此同时,四川网通还将把这次116114寻亲、心理辅导的通信收入将全部捐赠灾区。

     中国网通116114寻亲热线积极与四川省内各重灾区绵阳、德阳、成都、广元、阿坝等地的政府民政管理部门、各大医院、志愿者服务机构保持联系,尽最大努力搜集整理灾民信息,到5月22日,116114寻亲热线已经搜集整理了近十万条灾民和寻亲信息,整理录入到“寻亲信息管理系统”供全国各地查询,更多信息仍在不断汇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