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送手机千里连通川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16: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马勇报道:本报与21家医院联合发出“川粤连心生命接力”后,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昨天下午,广东联通响应号召为首批来粤治疗的36名灾区重伤员配备了手机,并且免去他们在粤治疗期间的全部通讯费用,为伤员送去温情的同时更为他们送去了一座和故乡亲人沟通的桥梁。

  今天上午,广东联通还为启程赴川的广东抗震救灾医疗卫生救援队以及公安边防官兵赠送了560部手机和18万元话费。

  广东联通还开通自有营业厅免费拨打四川震区电话、免费提供抗灾信息。广东联通公司及员工自发捐款21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