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通全力协助兄弟运营企业恢复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9:57  新浪科技

  自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以来,中国卫通在做好灾区卫星通信保障的同时,积极利用自身资源协助兄弟运营商实施的基站通信抢修作业,支持各电信运营企业利用卫星传输方式尽快恢复灾区通信保障。

  中国卫通派出技术人员进行设备筹措及测试、往返机场紧急运送、主站链路的调用准备,并随兄弟运营商技术员工共同深入受灾乡镇现场进行端站安装,同时做好后台技术支持和网络运行维护工作。

  目前,中国卫通已协助中国移动完成了10个乡镇的卫星基站开通,并为中国电信、中国网通和中国联通紧急开通卫星传输信道88MHZ,共同努力为抗震救灾提供应急通信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