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Netflix推出廉价机顶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3:51  太平洋电脑网

  著名的光盘租赁服务商Netflix于本周二发布了一款机顶盒产品——Netflix Player,这款机顶盒产品是Netflix公司与硅谷的一家小型公司Roku联合开发的。该产品将于本周二在美国市场正式发售,售价为100美元。

  通过Netflix Player,Netflix的注册用户可以通过他们的电视机来直接收看网络上的电影和电视节目,而之前他们必须要通过电脑和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来收看。而有了Netflix Player,你只需将其与电视机相连,然后通过有线或无线宽带网络,即可通过电视观赏到数以千计的影片了。

  Netflix Player的使用非常的简单,如果你使用的是宽带上网并且网速比较稳定的话,那么收看到的画面质量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并且几乎不会有延迟的情况发生。

  与苹果的Apple TV以及Vudu不同的是,Netflix Player是直接通过网络来观看视频而不是将其下载到硬盘中,所以在画面质量上比前两者要稍逊一筹,另外在操作界面的设计上自然也比了苹果Apple TV的华丽,Apple TV还提供音乐和图片的播放功能,Netflix Player则纯粹是一款为收看网络视频节目而设计的产品。目前Netflix Player最大的缺陷是其能收看到的视频内容太少,由于好莱坞的版权所限,目前Netflix仅能通过这款机顶盒提供约一万部电影和电视剧,这只占到了其10万多部DVD库存的十分之一。

  Netflix Player最大的优势在其价格,其零售价格只有100美元, Netflix的注册用户最少只需要每月花费8.99美元就可以观看到这些影片,并且不受任何流量的限制。而Apple TV,Vudu,Xbox Live Marketplace和Amazon Unbox普遍采用零租的方式来出售视频,用户需要为其观看的每一部电影或电视节目付费而且用户所花费租赁的影片必须在24小时之内看完。

  到目前为止,Roku是Netflix Player的唯一硬件生产商,但是Netflix表示,到今年底,将会有另外三家硬件厂商与其合作,其中一家据说为LG,而后续推出的产品将会是现有Netflix Player的升级版本,将面向更高端的市场。

  作者:Leonar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