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运营商纷纷降低国际通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4:38  泰尔网

  一些电信公司,包括MTN、乌干达电信、Celtel都降低了他们的国际通话费。其中:MTN宣布将国际话费从1000 Shs降到600 Shs。无界网络的Home & Away业务,通话费降到450 Shs,原来的价格是520 Shs。拨打其它东非网络的费用,则从800 Shs降至500 Shs。Talktime业务的用户只需支付 customers will be paying 380 Shs。

  对于SMS业务,原来的资费是 33Shs,现在为移动用户提供的费用更便宜了。这一价格是用户可负担的费用。降低资费后,对于原来负担不起业务的用户,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3家公司之所以降低国际通话费,主要压力来自竞争对手,比如:Mo电信和Talk电信。两家公司进入市场后,提供的业务价格便宜。Mo电信的拨打英国和美国的费用分别是600Shs和500Shs 。Talk电信拨打到东非的国际电话分别是400Shs和59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