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联通暂免重灾区漫游用户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0: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方南) 日前消息称,我国两大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均宣布,从5月12日至5月31日,在四川五个地震重灾区,免除漫游用户的话费。

  据悉,中国移动日前决定,对赴四川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等五个地区的所有移动漫游客户,在上述区域发生的手机通信费用,进行全部减免。

  而中国联通决定,对全国赴四川成都、绵阳、德阳、广元市和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等重灾地区的联通用户,全部免除通话费,包括点对点的短信费。

  两家运营商表示,减免话费将方便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政企人员、消防官兵、医护人员、新闻记者、志愿者及其他人员在此期间的抢险救灾工作。相关信息详情可咨询中国移动客服热线10086,和中国联通客服热线100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