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益民左迅生抵达四川组织救灾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09:39  新浪科技

    5月19日,中国网通集团党组副书记陆益民、副总经理兼(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左迅生抵达四川后,连夜召开会议,研究中国网通抗震救灾通信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陆益民左迅生要求,全体参加抗震救灾的同志要有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积极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朱立军在会上通报了前一阶段四川网通抗震救灾保通信的全面情况。

    陆益民、左迅生在讲话中对四川网通前一阶段抗震救灾各方面的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并向所有参加抢险救灾的同志表示慰问。他们强调,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后,四川网通在第一时间开始实施疏散人员、保护网络、成立抗震领导机构等工作,反应敏捷、措施有效。集团公司在得知四川发生地震后,立刻组织全集团机动通信人员和车辆、设备开赴灾区,并组织工程抢修人员赶赴灾区,及时下拨救灾资金,一道协助开展救灾工作,反应迅速、指挥有力。各地支援力量和四川网通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战,赢得了抗灾保通信的初步胜利,受到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肯定。

    陆益民、左迅生强调,汶川大地震造成的破坏是巨大的,灾后通信恢复和重建工作非常繁重,将需要较长时间的积极努力。他们要求,中国网通作为国有特大型企业,要主动为国分忧、为百姓分忧,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完成好抗震救灾的各项任务。下一步,要继续抓紧抢修恢复工作,尽早恢复受灾地区的用户服务工作。机房、传输网络等重建工作要统筹考虑,要注意做好全国各地赴川抢险人员的后勤供应和支持,科学合理地配置救灾力量。同时,他们要求所有参加抗灾抢险工作的同志务必重视安全生产,在余震、滑坡、塌方、泥石流等灾害不断的情况下开展抢险工作,务必保证人身安全,全力避免无谓牺牲。

    据了解,陆益民是中断国家有关部委组织的国外培训活动,提前回国赶赴灾区的。左迅生同志此前一直在集团公司统筹调度中全集团公司的抗震救灾工作。到目前,经过全集团的努力,中国网通在四川的通信服务已恢复到震前的九成以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