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通进一步部署抗震救灾卫星通信保障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22:50  新浪科技

  5月16日,中国卫通再次召开抗震救灾专题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的要求和部署,总结前一阶段抗震救灾卫星通信保障工作,并结合中国卫通当前实际,对下一阶段抗震救灾卫星通信保障工作有针对性的进行部署。

  芮晓武总经理通报了灾区现场的卫星通信保障工作,研究部署发挥卫星通信优势,做好下一步抗震救灾的工作重点:一是加强应急通信保障组织协调力量,从集团总部和其他省分公司继续抽调人员和设备,进一步提高一线通信保障供给能力。同时,根据当前灾区的新情况,将卫星电话及相关卫星通信设备以县城为基础向乡镇延伸,力争尽早将尚未得到救援的重点乡镇现场的信息传送出来。二是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其他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建设应急通信基站,特别是要做好卫星转发器信道提供、VSAT 通信系统和卫星移动通信设备的技术培训和维护工作。三是通过卫星宽带视频传输在重点地区提供网上视频传输,进一步提供前线部队指挥中心和四川省512抗震救灾指挥中心远程实时的视频话音双向通信平台,为准确快速高效的实施抗震救灾提供新的重要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