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董事长常小兵:电信重组正式方案很快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 14:44  新浪科技

联通董事长常小兵:电信重组正式方案很快出台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新浪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联通董事长兼CEO常小兵表示,电信业重组正式的方案不会等太久便会出台,只要重组能够有利于公司,他都会保持开放的态度。

  不过,他宣称到目前为止并没有收到任何正式的安排,包括未收到调任中国移动的通知。同时,他指出目前公司应该集中做好内地市场的发展、准备工作,没有有任何实质的开始海外收购行动。

  高盛昨日发表投资报告称,尽管四川地震引发投资人担心电信重组推迟,但该行维持重组极有可能在今年第二季、至少在奥运会前启动的观点。据媒体广泛报道,国务院已于2月15日开会通过了电信重组方案。(木木)

    相关新闻

    高盛:地震不会导致电信重组推迟至年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