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Mine评展讯通信明星分析师 无人当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22: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16日9:39 (北京时间5月16日21:39日)消息,根据专业评级机构StarMine发布的报告,没有分析师当选过去两个财年和四个季度研究展讯通信(Nasdaq:SPRD)股票的明星分析师。

  StarMine依据分析师对展讯通信每股收益预期的准确性,把研究展讯通信股票的分析师划分为五个等级,其中获得四颗星和五颗星的分析师列为“明星分析师”,而获得一颗星、二颗星和三颗星的分析师则列为“其它等级分析师”。

  此次被列为“其它等级分析师”的分析师包括Needham公司的奎因·博尔顿(Quinn Bolton)、美林银行的丹尼尔·海勒尔(Daniel Heyler)、SIG的阿德利·毛(Adele Mao)、Roth资本公司的杰·斯里瓦斯塔(Jay Srivatsa)、以及Piper Jaffray的汤玛斯·沃克利(Thomas Walkley)。(马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