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海南公司11人入选奥运火炬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5:52  新浪科技

  在海南省境内3天的圣火传递过程中,624名火炬手充分展现极具特色的海南精彩,其中10名火炬手来自中国移动海南公司。同时,海南公司还有1名火炬手将于5月中旬赴江西井冈山进行圣火传递。作为一家大型企业的省级分公司有11名员工能够通过选拔作为火炬手参与奥运火炬传递成为了国内企业之最。作为火炬手之一的李凤鸿接受记者采访说的第一句话便是:感谢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

  这种支持和认可来自政府、来自合作伙伴、来自社会大众,李凤鸿认为,通过11名火炬手可以看出社会各界对企业的关注,中国移动历来注重“和谐发展”,努力做到“正德厚生,臻于至善”。中国移动期望以实际行动实现与社会环境、与合作伙伴、与客户的和谐发展。11名火炬手正是中国移动履行为奥运服务的序曲,中国移动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的承诺正在一步步地成为现实。中国移动用自己的行动兑现奥运誓言,积极展现一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