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向地震灾区捐款12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5: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6日,中国联通宣布向地震灾区捐款1200万,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

    地震发生后,中国联通一方面快速响应,全力组织抗震救灾保通信,常小兵董事长和尚冰总裁立即奔赴抗灾一线指挥抢险保通信工作。另一方面,中国联通立即在全国紧急组织帐篷、棉被、雨具、药品等救灾物资运往灾区,支援政府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此外,价值两千万元的通信设备物资已赶赴灾区,进行通信设施抢救。

    由于CDMA手机在此次抗震抢险中网络信号稳定,中国联通先后向四川省地震局等抗震一线单位已捐赠CDMA手机达1000多台。5月15日,中国联通再次向汶川捐赠1000台CDMA手机、1000台GSM网手机,同时为了让灾区人民能立刻使用这些手机,每台手机内含赠送话费30元,已于15日装机送抵汶川灾区。

    在灾难面前,中国联通的广大干部、员工踊跃捐钱捐物,还有很多员工参加了义务献血,为那些急需救援的同胞伸出热情援手。目前中国联通的捐款献血献爱心活动正在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