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广东省省长卢瑞华:广东移动有社会责任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4:37  信息时报

  今年是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作为改革开放的试验田和先行者,三十年来,南粤大地上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可喜变化,国民经济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都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广东经济社会的各项事业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我亲身经历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看着今天的广东经济社会良好的发展局面。

  在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信息产业尤其是移动信息化对于经济社会所起到的积极作用是不容忽视的。作为省内主导信息运营商,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的发展有目共睹,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每年都为广东经济和国家财政收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与此同时,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以移动信息化手段助力广东工业和社会信息化的发展,促进广东省经济的腾飞。可以说,在广东的发展过程中,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做了很多工作,是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的。

  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中国移动广东公司还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比如说前两年的“感谢广东”和“感恩广东”活动,我觉得开展得很成功,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之际,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的历史时刻,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以“感动三十年,加油新广东”为主题开展“感动广东”系列活动,带动广东民众总结广东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经验,提炼推动广东实现新一轮大发展的精神和文化,并以信息化来促进产业调整和节能减排,带动广东经济的新一轮大发展,我觉得很有意义。从“感谢广东”到“感恩广东”到今年的“感动广东”,中国移动广东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回馈社会有力地配合了政府的工作,助力和谐社会的构建,充分显示了一个“责任型、奉献型”大企业的风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