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抢通映秀茂县等五地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1:02  新浪科技

  最新消息:中国联通抢通映秀、茂县、理县、松潘、南坝通信

  5月16日7:30,中国联通抢险队员通过VAST卫星地面站已开通了茂县的卫星通信。

  16日凌晨2:00,中国联通抢险队员通过微型卫星地面站开通了理县G网的卫星通信。

  15日24:00,中国联通抢险队员通过微型卫星地面站开通了松潘G、C网的卫星通信。

  15日20:36,中国联通抢险队员通过微型卫星地面站开通了平武县南坝镇的卫星通信。

  15日18:00,中国联通在四川地震最严重的汶川县映秀镇开通VSAT地面卫星通信站。这是首家电信运营商在此开通移动通信业务,并打出第一个电话,为下一步的抗震救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截至5月16日上午,中国联通已经抢通映秀、茂县、理县、松潘、南坝通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