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抢修队立军令状:今日内打通所有县级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0:19  新浪科技

  16日上午8时许,中国电信集团总经理王晓初亲赴中国电信四川省长途通信传输局,对留守在长途线路局抗灾临时指挥中心并在抗灾中做出积极贡献的20多位电信员工进行嘉奖,王晓初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同时,中国电信四川省长途通信传输局陈新才局长也立下“军令状”:在今日内抢通黑水、茂县、平武三县通信网。

  此前,中国电信拨通了与地震中心汶川的长途固定电话,这说明夜以继日抢修的通信光缆已经被中国电信抢险队打通,汶川县民众可以开始通过固定电话或小灵通与外界取得联系。中国电信表示,愿意将打通的光缆与其他运营商共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