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I:2013年FMC和4G投资8.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8:2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据研究机构ABI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笔记本电脑用户使用移动宽带业务,无疑对3G移动通信网络的需求日益攀升,最终,对4G移动网络的需求也将提升日程。

  与此同时,削减对移动通信网络带宽压力的另一个办法是通过FMC技术,当用户在家时将其流量通过有线宽带网络进行疏通。预计2013年,全球移动运营商在4G和FMC相关设备上的投资将达到8.5亿美元。

  该咨询机构的首席分析家指出,FMC技术不仅可以缓解网络语音流量,也可以缓解数据流量,运营商需要FMC和4G设备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对这对于设备制造商来说是个好消息。ABI指出,8.5亿美元的开支主要集中在FMC平台、4G基站以及4G网关设备。

  作者:方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