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江徒步两小时进入映秀镇指挥通信恢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22:1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张春江徒步两小时进入映秀镇指挥通信恢复
张春江慰问基层受灾员工

科技时代_张春江徒步两小时进入映秀镇指挥通信恢复
张春江慰问坚守在受损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

  5月15日,张春江总经理率领的中国网通抢险小组,共8人,先乘坐冲锋舟,再徒步两小时,背负海事卫星、全球星等通信设备,辗转进入受灾严重的映秀镇,马不停蹄的开始了紧张的通信抢修工作。截止到17时,中国网通抢险小组已经为设在映秀镇的阿坝州指挥中心恢复了通信服务,保障了阿坝和四川省抗灾指挥中心的通信联系。

  目前,经过紧急抢修,受地震影响的四川省内2条2.5G互联网电路已于今天恢复正常运行。地震造成6.806万在网的四川网通用户通话(上网)不同程度受到影响,经过全力抢修,已有6.38万用户恢复了正常通信。甘肃和陕西境内网通用户已全部恢复通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