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公司和员工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7:37  新浪科技

  5月15日消息,中兴通讯员工赈灾行动的阶段性捐款已达502万,中兴通讯按照员工捐款金额进行1:1追加500万元,总计捐款1000万元。与此同时,中兴通讯总裁殷一民及200多名专家也早已赶赴成都一线指挥灾区的通讯恢复工作。“前方后方的领导和普通员工都是通宵工作”,中兴通讯‘5.12’抗震救灾指挥部人士表示受灾当天公司就已开通24小时内部专线。据悉,首批紧急通讯设备已第一时间抵达灾区,今晚中兴通讯还将包机运送大批通讯设备出发。

  中兴通讯企业社会责任代表和执行副总裁邱未召表示,“地震无情人有情,中兴通讯有责任伸出援手,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同时,我们也鼓励员工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5月13日下午,中兴通讯工会在公司内部发布“伸出援手,让我们在一起”的赈灾倡仪书。在短短2天,共收到22761名员工捐款,捐助资金达502万。同时,中兴通讯各海外办事处亦纷纷组织捐款并发来邮件,希望为灾区的人民送去慰问和帮助。

  “公司员工捐款速度之快和金额之多是以前未有过的。在倡仪书发出在短短3个小时内,我们统计的捐款就超过了100万。” 中兴通讯工会主席何雪梅说,“广大员工非常关注捐款的使用,并纷纷通过邮件和电话出谋划策,我们必须要用好这批钱。”

  “工会已划拨60万用于灾区救助”,何雪梅介绍公司成立了采购组和运输组,14日已用部分捐款采购水、食物、帐篷等急需物资送到都江堰等公司车辆可以到达的灾区。她还表示,由于灾区道路受阻,捐款将分几种途径进行捐献,并将持续关注灾民的后续救助和灾区学校的重建。“如果公司的设备抢险小组能深入灾区,我们将委托抢险小组根据一线情况送出捐款和物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