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嘉奖汶川光缆抢险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5: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成都报道 5月15日下午,在汶川光缆13:55修通后,中国电信立刻向整个集团发出嘉奖令,号召全体员工学习光缆抢险的精神及事迹。

  在位于成都的中国电信四川分公司抗震救灾临时指挥部内,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当即签发嘉奖令,对理县至汶川、汶川至理县全体应急抢险队员予以通令嘉奖,并号召全集团干部员工学习他们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和迎难而上、攻坚破难的先进事迹。

  以下为嘉奖令全文:

  5月15日下午13:55,中国电信率先以最快速度抢通震中汶川通信设施后,中国电信集团立即发出嘉奖令,对全体参与汶川通信设施应急抢险有功人员进行表彰,内容如下:

  四川公司,“512汶川地震”后,你公司在保证全省应急通信的基础上,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加快恢复灾损设施,于5月15日13:55抢通了震中汶川与外界沟通的光缆通道。此举在最快时间内,实现了汶川与外界的信息联系,标志着本次抗震救灾保通信取得重大突破,为党政军更好地指挥抢险救灾,为广大民众传递亲情,提供了有效条件。

  为此,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对理县—汶川、汶川—理县全体应急抢险队员予以通令嘉奖,并号召全集团干部员工学习他们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崇高精神和迎难而上、攻坚破难的先进事迹。希望你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进一步加快修复灾损通信设施,努力夺取抗震救灾的全面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