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高管确认iPhone将采用Atom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7: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德国高管确认,苹果将在未来的iPhone中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

  英特尔德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汉尼斯·施瓦德尔(Hannes Schwaderer)近日在一次活动上确认,未来将会出现一款采用英特尔Atom处理器的iPhone。自英特尔推出Atom以来,就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将在iPhone中采用这一处理器。但问题在于,当前版本的Atom并不适用于类似于iPhone的多媒体手机。原因很简单,Atom的发热量相对较大,难以封装在一款只有iPhone大小的设备之中。

  有报道称,基于Atom的iPhone体积较大,将采用英特尔开发的移动互联网设备参考设计。英特尔公布的参考设计只是采用下一代Atom处理器的移动互联网设备的可能模型,而不是真正的产品蓝图。考虑到代号为“Moorestown”的下一代Atom处理器要到2009年或2010年发布,苹果转向这款英特尔产品完全有可能。苹果可能已经在开发基于Atom的便携设备,但目前还无法确定。

  截至目前,苹果还未就此发表评论。(孟帆)

  相关新闻:

  苹果iPhone启示录

  iPhone英美网上售罄 或清空库存为新版让路

  iPhone亚洲扩张加速 签下新加坡印度运营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