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斯达康应急团队支援四川电信提供小灵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20: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4日消息,由于地震,四川通信设施遭到很大的破坏,四大电信运营商均对四川地震的应急通信做出了紧急预案。目前当地小灵通通信基本畅通,成为当地民众通信的主要工具。在成都GSM完全不能接通和CDMA部分接通的情况下,固定电话和小灵通在应急通信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成都电信紧急调度了部分小灵通供政府主管领导应急指挥使用,UT斯达康应急团队在震后马上进入客户工作区,支援四川电信,并紧急调配灾区所需小灵通基站发往成都。

  5月12日地震刚刚发生,UT斯达康立即成立了灾情应急小组,与四川、成都电信的相关领导取得了联系,了解到灾区的通信设施基本被毁坏,目前只能通过座机和小灵通与外界进行传递消息。应急小组立刻做出决定:

  1、安排工程师24小时机房值班,随时对PHS网络进行维护,以保障灾区通信的畅通。

  2、响应客户需求,紧急调度200套基站设备、核心网和CSC备件,13日开始陆续送往灾区。

  3、紧急调度一批小灵通手机,供灾区政府主管领导应急指挥使用,以保证救援工作的顺利进行。

  4、在北京总部、杭州、深圳等分公司举行大规模募捐活动,为灾区人民扶危解困。

  5,积极与地方政府、中国红十字会联系,落实对灾区捐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