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新媒体产业高峰论坛会议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8:41  新浪科技

  概括而言为六个字——“天时、地利、人和”

  第一、天时

  2008年注定是中国新媒体产业繁荣发展的一年,国际奥委会首次将互联网、手机等新媒体作为独立转播机构,与传统媒体一起列入奥运会的转播体系,给了各新媒体企业发展的天赐良机;国务院办1号文“关于鼓励数字电视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不仅表现国家对新媒体产业的极大关注,更使得大家期盼已久的“三网融合”开启了破冰之旅;3.15对手机垃圾短信的曝光,又表明了国家在支持产业发展的同时对产业进行规范管理的决心。

  如何在保证产业蓬勃发展的同时实施有效监管,使其健康有序的向前发展?哪些企业又能在这种背景下脱颖而出,成为新的产业领袖?在这种大环境下,由国家相关部委联合支持指导的“新媒体高峰论坛”万众瞩目。

  同时,2008年5月20-22日,处于奥运会前夕的重要时机,此时,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国、关注北京,使得本次高峰论坛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极强的聚焦力,可谓时机独到。

  第二、地利

  2008年“新媒体高峰论坛”在北京毗邻奥运主场馆“鸟巢”的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参加本次“新媒体高峰论坛”,您不仅可以把握最新的国家产业政策、行业发展信息,还可以亲临北京体验2008北京“奥运盛典”的氛围,鱼与熊掌均可兼得,可谓地理优越。

  第三、人和

  2008年“新媒体高峰论坛” 得到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等国家相关部委和国内主要电信运营商、广电运营商的大力支持和具体指导,使新媒体产业发展中的各类主管部门和重要企业可以开诚布公的坐到一起,共同商讨有关产业发展的焦点问题,这对于打破以往相关领域的僵局,促进产业的融合与发展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同时,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作为此次“新媒体高峰论坛”的联合主办方,他们的加盟更是为推动产业发展提供了相关资源保障;届时,为促进产业的可持续性发展,组委会还将特别策划邀请相关高校优秀大学生作为本次论坛的嘉宾参会,并进行直面互动。这些举措将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共同构筑一个“融合、创新、发展”的新媒体产业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