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00万元捐助四川地震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5:47  新浪科技

  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强震,震区遭到严重的破坏,通信中断。灾情发生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第一时间成立了由公司董事长亲自负责的救灾保障小组,第一时间赶赴成都,系统部署“抗震救灾”行动。

  时间就是生命,为了更好更快的协助运营商恢复灾区通信,华为启动24小时应急预案,用专机运送紧急通信设备、总部专家和技术人员到达灾区现场,与运营商共同抢修通信设备。

  同时华为从全国抽调百余名技术专家,于13日赶赴各重灾区,成立现场通信保障小组,与四川代表处一起24小时办公,全力以赴保障通信网络正常运行,保障灾区通信畅通。

  目睹灾区人民现状,华为人感同身受,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华为公司捐助现金五百万元人民币。同时,华为员工正在积极展开自愿捐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