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大中国区总裁张志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3:3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大中国区总裁张志强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大中国区总裁张志强

  我们预计在不超过十年的时间里,全球50亿人将会接入到移动通信,无线宽带或固定宽带服务中,网络通信流量将激增100倍。这意味着20亿新用户将首次使用通信服务,而其中许多人将来自于中国。

  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始终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凭借全球化资源和实力,广泛的产品和灵活的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精神,公司成立一年以来在大中国区取得了令人鼓舞的业绩。公司还推出了其第一份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将企业责任置于重要的战略地位。我们希望为高效和创新建立新的标准,为中国通信运营商提供强大的本地服务,为环境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让更广泛的中国用户能够享受到通信带来的便利和乐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