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三管齐下保通信 短信捐赠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2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 五月十三日电(记者 翁阳) 来自中国移动晚间最新消息称,公司目前正在全力以赴组织网络抢修,通过网络保障、信息保障、服务保障三管齐下构筑抗灾通信保障线。

  截至十三日下午四时,中移动已全力抢通基站一千八百八十九个,仍有两千五百六十八个中断,主要集中在四川、甘肃、陕西三省。四川阿坝地区的汶川、茂县、理县和绵阳地区的北川、平武还不能正常通信,其他所有县级以上行政区均可进行通信。

  据了解,中移动已从重庆、广东、贵州、云南、河南等省调动十一辆应急通信车和一百六十台油机,到灾区进行支援,同时组织十五台卫星电话和十套基站,从北京启程紧急送往四川。

  此外,中国移动还携手中国红十字会开展了“红十字救援行动”,用户可通过短信平台向灾区捐款贡献爱心,中移动公司内部也举行了“情系灾区、奉献爱心”员工募捐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