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委要求电力电信等全力抢修灾区重要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20: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 5月13日电(冯晓芳、周丹丹)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负责人13日说,电网、电力、电信类中央企业要全力抢修受损设备和线路;煤炭、石油、运输、粮油等涉及救灾急需物资的中央企业,要紧急做好生产调度。

  国资委要求,中央企业要加强对可能造成更大影响和危害的重点部位、关键场所,特

  别是核设施、水库、危险化学品等的监测和控制,预防山体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发生,努力避免次生灾害造成更大的损失。 国资委提出,中央企业要发挥骨干带头作用,为全社会抗震救灾工作作出表率。积极参与灾区救助和灾区重建等公益工作,主动提供灾区急需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支持和援助,帮助灾区人民群众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