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凯明事件声明称积极支持中国3G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4:0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13日中午消息,针对TD芯片厂商凯明停止运营风波,凯明大股东之一诺基亚正式发表声明,称积极支持中国3G,以下为声明全文:

  一段时间以来,广大中国消费者、业界、媒体表现了对凯明公司的关注。诺基亚希望借此机会重申我们在凯明事件中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以及我们对中国和中国3G发展一贯的支持和承诺。

  在凯明事件发生的整个过程中,诺基亚积极提出有助于凯明正常运转的可持续发展建议,但最终无法与各方取得一致,达成统一的投资方案。

  2008年5月6日,凯明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将终止运营。这是凯明董事会的决定,诺基亚只是17家中外股东之一。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公司,诺基亚致力于维护中国员工的福利保障。为了帮助员工渡过最困难的时期,诺基亚与德州仪器一起承担了凯明公司的员工工资以及相关的员工福利补偿。

  诺基亚一贯支持中国TD-SCDMA的发展,我们对中国3G市场的承诺从未改变。我们的目标于2008年底适时推出针对中国市场的TD-SCDMA手机产品,具体的时间表将会根据市场成熟度(包括新技术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不定因数等)多种因素决定。我们相信一个恰当的入市时间要比成为市场第一更为重要。

  诺基亚对中国未来3G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以最佳的姿态推动3G在中国的市场化进程。在中国,我们提供功能强大的端到端业务,包括终端,网络以及服务;我们致力与中国的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创建最佳3G用户新体验。与此同时,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已成为大中国区领先的3G基础设施供应商。

  在中国发展的23年间,诺基亚已经成为中国的紧密合作伙伴,也是中国最大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诺基亚在华投资总额超过43亿欧元,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创造了超过70,000个就业机会。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对中国和中国消费者的承诺,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最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