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抢通基站1800多个 仍有逾2600个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3: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三日电(记者 翁阳)来自十三日午间中国移动最新消息称,经连夜紧急抢修,截至今晨八点,公司已全力抢通基站一千八百五十个,但仍有两千六百零七个基站中断,主要集中在四川、甘肃、陕西三省,目前全国干线和核心网运行正常。

  据悉,受余震等综合因素影响,昨晚十二时左右为中国移动基站中断高峰,全国共有四千四百五十七个基站退服。

  十二日晚,中国移动总部紧急调度广东、贵州、重庆、河南、云南五个省公司的八辆应急车和六十台柴油发电机赶赴四川支援。十三日上午,十五台卫星电话和十套基站也已从北京起程紧急送往四川。

  地震发生后,中国移动紧急启动了最高等级应急通信方案,总裁王建宙今天上午赶赴四川现场指挥。在受灾严重的四川,中国移动员工已通宵坚守一线,并出动七辆应急通信车为抗灾指挥提供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