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速慢致炒股损失 股民向长宽索赔被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0日 10: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杨克元) 葛先生申请了上海长城宽带网络服务公司提供的宽带服务后,因网速缓慢造成炒股损失。葛先生于是诉至法院要求长城公司赔偿股票交易损失4万元。昨天,闵行区法院一审驳回了他的诉请。

  2003年起,葛先生使用长城公司提供的网络服务后,多次发现网速缓慢及断网情况,并多次报修。去年11月17日,葛先生又一次报修,长城公司维修工上门维修,发现有人盗用葛先生网络,并对此进行维修。葛先生认为,长城宽带不仅缓慢,还时常断网,且发生网络被盗用不能上网的后果,造成经济损失,故诉至法院要求长城公司赔偿月租费、误工费、股票交易损失费等。

  法院审理后认为,葛先生家中网络服务无法正常使用是因他人盗用网络端口,是案外人侵权造成的,故葛先生的诉请无法律依据,难以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