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国旗网友将决定其展示行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7:5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巨型国旗网友将决定其展示行程(图)
巨型国旗

  (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重量约800斤,是国内展示过的最大国旗,需500个人手持木制把手才能拉开。)

  5月4日, 圣火登陆三亚,开始了在国内的传递,在圣火途径三亚市的亚龙湾海滩,人们发现了一面巨型的国旗,俨然成为了这段火炬传递的中心,几乎所有的人都被这面国旗震了。

  1、你觉得我们还应该把5000平米的巨幅国旗带到哪个地区展示,更好地展示中华精神?

  2、你有什么特别的方式去展示5000平米的巨幅国旗、展示中华精神吗?从山巅铺下?还是在草原展开?

  欢迎各位网友参与讨论点此留言,发表您的意见和看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