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戎红接任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6:0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邱戎红接任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新任总裁邱戎红女士

  新浪科技讯 5月9日15:30消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宣布任命邱戎红女士(Ms. Olivia Qiu)为公司新任总裁。该任命于2008年5月8日生效。邱戎红女士同时继续担任阿尔卡特朗讯东亚区域负责人,她还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董事会成员。

  据悉,该调整主要原因是去年阿尔卡特管理层的一次调整,原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总裁兼上海贝尔卡特总裁罗睿哲升任阿尔卡特最高执行委员会成员,分管阿尔卡特朗讯欧洲、非洲和亚洲区,其管理范围更大了,非常繁忙,不太可能将全部精力都放在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因此,此次罗睿哲将不再兼任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总裁一职,业内认为并非意外之举。

  据了解,邱戎红虽然为女性,但非常能干,而且谦逊,一直是上海贝尔及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培养的领导干部苗子之一,所以此次脱颖而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董事长袁欣先生表示:“罗睿哲先生在过去几年来为上海贝尔阿尔卡特作出了巨大贡献。使得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增强了在中国以及海外的市场竞争能力以及技术领先地位,相信罗睿哲先生将继续支持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在阿尔卡特朗讯全球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期待在邱戎红女士的领导下,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进一步提升其国内外市场实力,推动技术创新,实现更大发展。”

  此前,邱戎红女士担任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执行副总裁,负责公司的国内营销、市场,销售技术支撑和售后工程服务工作。邱戎红女士于1997年加入阿尔卡特,历任阿尔卡特中国公司高级客户经理,商务运营总监,市场及3G业务副总裁以及阿尔卡特亚太区业务拓展副总裁等职务。

  邱戎红女士毕业于中国电子科技大学,电子工程专业。1989年,她进入南开大学继续研修硕士学位,随后被国家公派去法国深造工商管理, 毕业于法国Ecole Superieure des Affairs de Grenoble,获得法国国家博士学位。(康钊)

    相关报道:

    访谈实录: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执行副总裁邱戎红

    视频: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执行副总裁邱戎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