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拟重返移动市场挑战“黑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3:10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 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电信集团(BT)日前推出了功能类似于黑莓(Blackberry)的智能手机产品。业界普遍认为,此举可能意味着BT将重返移动市场。

  据悉,BT此次选择了中国台湾地区宏达国际电子(High Tech Computer Corp)作为合作伙伴。消费者可以从宏达电子所推出的两部手机中任选一部,体验无线网络服务。

  对此,BT消费管理部门主管John Petter表示:“各种通信服务正在聚合。很明显,就当前用户而言,他们对通信服务的要求已不局限于家庭内部,而是延伸到他们所到的任何地方。”

  早在2001年,BT曾放弃了移动网络运营。但作为英国最大的固定电话运营商,BT是目前欧洲市场上为数不多的几家没有移动网络的大型通信集团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