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为火炬传递“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10:47  华龙网-重庆晚报

  下月13日和14日,奥运会火炬接力将如期来到重庆。为确保火炬接力过程中的通信联络万无一失,中国移动重庆公司将提供全程应急通信服务。重庆移动在全面开展网络优化的同时,还将在火炬接力车队中加入移动应急通信车。

  在奥运火炬传递的历史上,应急通信车的加入这还是头一回。移动应急通信车内安置了一个移动基站的设备,信号覆盖周边区域。应急通信车的投入使用,将能更好地为奥运火炬接力活动提供高质量的移动通信服务,保证活动期间的正常通信。

  中国移动是本届奥运会唯一移动通信服务合作伙伴,为切实履行“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的承诺,将全面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最丰富的业务、最周到的服务”。

  记者 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