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电信推两款类黑莓手机重返移动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 07:2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英国电信集团(BT)面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功能类似黑莓(Blackberry)的智能手机产品。而业界普遍认为BT此举是其重返移动市场的积极信号。

  BT推出智能手机,帮助用户实现了户外通话,同时为其用户带来无线宽带网络冲浪体验。

  BT公司消费管理部门主管John Petter表示,“各种通信服务正在聚合,很明显,就当前用户而言,他们对通信服务的要求已不仅仅局限在家庭内部,而且延伸到他们所到的任何地方。”

  早在2001年,BT曾放弃了移动网络运营,而作为英国最大的固定电话运营商,BT公司成为目前欧洲市场上为数不多、没有自己移动网络的大型通信集团。

  据悉,BT首推移动业务,选择了我国台湾地区宏达国际电子(High Tech Computer Corp)作为合作伙伴。消费者可以从宏达电子所推出的两部手机中任选一部,体验无线网络服务。

  具备收发电子邮件功能的黑莓手机,其最初的客户定位是高端商务管理用户,但黑莓手机的丰富功能很快吸引了大众用户。这一讯息被业内智能手机厂商捕捉到后,各自效仿,先后纷纷推出了功能类似黑莓的智能手机产品。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