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展会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4:52  新浪科技

  目前,中国在全球手机产业所占地位日益重要。2007年中国手机产量将达5.6亿部,占全球手机产量的比重将超过一半。2008年,伴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举办,中国3G的全面推出,手机电视、移动导航、移动商务等业务的逐步普及必将给中国乃至全球手机产业带来快速发展的新动力和无法估量的巨大商机。

  IMIE(国际手机产业展览会暨论坛)自2003年创办以来,深入研究手机产业背景,顺应产业发展趋势,积极探求手机相关企业的需求,至今已成功举办5届。IMIE得到了国家信息产业部、国家商务部、天津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众多国内外行业权威机构、领军企业、中小采购商、供应商以及行业顶尖专业和公众媒体的高度重视和参与。IMIE 2007吸引来自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英国、德国、法国、美国、加拿大、荷兰、迪拜、菲律宾、韩国、以色列、泰国、印度、越南、俄罗斯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40余家参展商,20000余名专业观众,使IMIE成为国内企业了解国际顶尖技术,国外企业打开中国市场的理想商务平台。

  IMIE举办地天津,地处环渤海经济圈的核心地带。电子通信产业是环渤海经济圈的支柱产业之一,2006年环渤海地区移动电话产量超过2亿部。区内汇聚如诺基亚、摩托罗拉、三星、索尼爱立信、飞思卡尔、中兴、微软等众多电子通信领军企业,使环渤海地区成为移动电话制造、半导体芯片、应用软件、运营服务和增值服务等行业的焦点。环渤海经济圈已被公认为手机产业业内企业进行新品发布,巩固中国北方市场,扩大品牌影响力,获取更多国内外商贸订单的最佳展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