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宙:与软银沃达丰合资计划待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14: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中移动董事长兼CEO王建宙今天在股东大会后表示,公司与沃达丰及软银建合资公司的计划仍待审批,第一期投资金额将达1500万美元,三家公司各自出资500万美元。

  王建宙称,三方未来会寻求共同感兴趣的项目作出研究,达成一致意见,未来会重视非语音服务,提高客户使用量。

  4月23日,中移动、软银和沃达丰签署协议,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以推动新的移动技术、应用和服务的开发。三家公司期望此举将有助于加速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商用化进程。(叶柳)

  相关新闻:

  王建宙:中移动TD累计投资142亿元 

  王建宙否认竞购南非最大移动运营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