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上网新公共电话亭亮相浦东机场T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8:0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徐斌忠报道 可直接宽带上网、预留有公交一卡通和银行卡插口……新近落成启用的浦东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167只电信新型公话亭分外引人注目。据悉,这种外观有点类似银行自动取款机的新型公话亭,有望落户世博园区。

  在T2航站楼亮相的这些新型公话亭全部具备宽带上网功能,只需触摸显示屏就能上网浏览信息,旅客的笔记本电脑可通过USB接口与电话亭相连,轻松收发电子邮件。电话机除了支持硬币、IC卡外,还预留了公交一卡通和银行卡的插口,未来可开通相应的支付功能。

  亮相T2航站楼的新型公话资费和普通的公话亭一样,上网资费为0.10/分钟,上网费用从IC卡中或者投币扣除。电信方面介绍说,可宽带上网的新型公共电话亭下一步可望在世博园区安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