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宙被香港城市大学聘为特约教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0:42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5月7日电 (记者 王悦欣) 中国移动通信公司董事长王建宙7日被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聘为特约教授,香港城市大学署理校长何炘基出席了聘任仪式。

  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院长魏国基教授在聘任仪式上致辞表示,中国移动的用户、市值已经在全球排名第一,成为世界著名的移动通信公司,通过与王建宙教授

  的合作,将有助于城大商学院为学生提供更加高质量的管理和教育,向世界著名的商学院目标迈进。

  王建宙在致辞中感谢香港城市大学的聘任,并表示他将努力尽职,与城大商学院的师生分享他的专业与管理经验。

  聘任仪式结束后,王建宙应邀发表了《品牌与软实力》的演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