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信巨头联手铺设光缆连接三大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11:2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5月7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巨头Verizon通信公司周二宣布,将联合其他十几家公司铺设一条连接欧洲、中东和印度的海底光缆,以满足互联网传输需求。

  Verizon公司的企业客户事业部将参与这个项目。据介绍,共有十六家电信公司参与光缆铺设,光缆总长度为一万四千多公里,将连接北美洲、欧洲和亚洲这三大洲。

  这个项目的名称是“欧洲印度网关”,工程预计耗资七亿美元,将于2010年铺设完成。Verizon没有透露他们将提供多少资金。

  据悉,Verizon公司目前涉足了全球六十七条海底光缆的运营,欧洲印度网关也是该公司在过去四年里参与铺设的第三条海底光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