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火炬手曾刚:期待圣火经过我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3:16  新浪科技

  曾刚感言:“圣火从我的家乡传递到全国各地,我一定要以百分百的精神状态去点燃第一站的激情。”

  海南火炬手曾刚:期待圣火经过我家

  曾刚,一个帅小伙儿,中国移动海南公司琼海分公司客户经理、团支部书记,一脸的青春和阳光,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曾刚是地道的海南琼海人,当得知圣火将传递至琼海时,他激动地期盼着火炬手的资格落在自己头上,也许是他的虔诚,神圣的奥林匹克圆了他的梦想,他正式成为北京奥运圣火传递的火炬手,而且,传递任务就在琼海,他的家乡,这对于他,意义非凡。他说,他已经期待了很久,日子临近了,反而心情紧张了起来。

  曾刚是个体育迷,几乎天天都会去锻炼,他认为只有运动的人生,才会拥有完美的人生,而只有通过不停的锻炼和进取,才能够更好地迎接人生一次又一次新的挑战。

  “作为祖国大陆第一站的火炬手,我想大多数人都是一样的感觉――神圣、光荣,奥运圣火将经过我的家乡传递到全国各地,我一定要以百分百的精神状态去点燃琼海站的激情。”

  作为团支部书记,曾刚和同事们以团支部活动为载体,积极开展了“迎奥运健步走”、“清理博鳌海滩白色垃圾”等活动,宣传奥运知识和理念,传播奥运精神。他说,他会格外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机会,在工作中、生活中积极履行一个火炬手的职责,同时兢兢业业做好每一件工作,力求能在工作岗位上做到精益求精。

  曾刚表示自己将以百分百的热情投入奥运火炬传递、关注奥运会的举办情况,并将会把这种热情带给身边的每一个同事、每一个朋友,点燃身边每一个人的奥运激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