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5月1日推奥运手机报英文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1: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专电 (冯晓芳、林丽鹂) 中国移动29日宣布其手机报业务5月1日推出奥运英文版,8月1日推出奥运夺金热点项目深入报道版。

  北京移动数据业务中心副总经理赵鹏在“迎奥运促和谐2008阳光绿色网络研讨会”上发布这一消息,并介绍了中国移动奥运无线音乐等特色奥运服务。

  拒介绍,中国移动还为北京奥组委打造首个手机版奥运官方网站,包含新闻图片、竞赛、场馆等13大类220个栏目。并通过手机上网的WAP平台建立奥运频道,实现了掌上奥运,围绕奥运测试赛、火炬传递、奥运会、残奥会等内容全面展开各种报道。

  中国移动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运营商,网络覆盖超过90%,同时拥有第二代、第三代移动通信网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