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沃达丰在印度推短信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 10:08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4月29日,美国微软公司和英国沃达丰集团携手合作,联合在印度推出了短信搜索服务。

  据悉,沃达丰的手机用户可以将自己要查询的内容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55060”,每一次成功搜索将收费0.3卢比(合0.75美分)。该服务并不需要GPRS的连接。

  短信搜索的支撑平台由微软印度开发中心(msidc)负责。这也是该中心目前致力于开发的新兴平台中Live搜索的一部分。

  目前,Live搜索可使沃达丰手机用户搜索到铃声、图片或者新闻文章等内容,也提供了包括餐馆、理发店等本地商务信息的服务。此外,用户通过此项服务还能登录移动网站。

  目前,微软Live搜索在印度的本地商务信息覆盖了八个主要城市,包括孟买、德里、清奈、加尔各答、班加罗尔、海德拉巴、Pune和艾哈迈达巴德。而微软也计划将增加21个城市于此份名单之中。

  作者:孙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