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设立垃圾短信举报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02:1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谨 焦集瑩))4月23日,2008年阳光绿色网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举报受理中心”也在此次会议上正式成立。

  中国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黄澄清在会上公布了五种举报方式:电话:(010)12321;互联网站:www.12321.cn;电子邮箱:abuse@12321.cn;短信:12321;WAP网站:wap.12321.cn。用户如果遇到互联网、手机、固话等各种形式不良垃圾信息,均可向该中心举报受理。

  据悉,这个举报中心是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委托,由中国互联网协会在原有互联网电子邮件举报受理中心的基础上筹建的。中国移动网络部总经理郑晓明在研讨会上也表示,中移动已在全国建设垃圾信息监督平台,到目前为止该平台已经拦截了20亿条垃圾短信。

  同时,记者获悉中移动北京公司免费开通了不良信息举报平台10086999,用户可编辑“不良信息发送端号码★短信内容”发送到该短信平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