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茂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1:2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茂洪
图为: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茂洪。

  2008年4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京都信苑举办主题为“构建和谐网络环境,助力绿色科技奥运”的“迎奥运、促和谐,2008年阳光绿色网络研讨会”。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奥组委主办,中国通信学会承办。新浪科技将进行现场直播。

  图为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茂洪。

  主持人:

  迎奥运促和谐,构建阳光绿色网络需要全行业的积极支持和共同参与。

  现在开幕式进行下一项议程,迎奥运促和谐,电信行业联合行动宣言签署仪式。首先有请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魏茂洪先生宣读《迎奥运、促和谐,电信行业联合行动宣言》。

  魏茂洪(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迎奥运、促和谐,电信行业联合行动宣言》

  迎奥运、促和谐、共建阳光绿色网络,是电信行业肩负的神圣使命。全面做好奥运期间的通信保障和信息服务,充分发挥信息网络在传播精神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成功举办一届高水平、有特色的北京奥运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我们共同承诺:

  一、以安全畅通为目标,全面做好电信网络安全保障。建立健全电信网络安全防护体系,统筹做好等级保护、风险评估等工作,完善高效联动的应急机制和工作流程,携手应对网络违规行为,确保奥运期间网络安全运行。

  二、以丰富多样为宗旨,大力提供特色奥运信息服务。联合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新业务的创新和应用,建立完备的奥运通信服务体系,全面满足奥运赛事、服务场馆、新闻报道和社会公众的信息通信需求。

  三、以阳光绿色为原则,营造健康和谐的网络氛围。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协调配合,用先进技术传播先进文化,将网络传播与社会公益紧密结合,积极创建绿色网络文化,为北京奥运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网络氛围。

  四、以自律尽责为准绳,全面综合治理网络环境。畅通用户监督渠道,建立健全投诉举报受理和追究查处机制,大力清除网上不良信息,确保奥运期间信息传播健康、和谐。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构建和谐网络环境,助力绿色科技奥运!

  请社会各界监督我们的行动!

  签署企业:中国电信、中国网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卫通、中国铁通、电信研究院、华为、启明星辰、搜狐、腾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