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将增加触摸屏震动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8:57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28日消息,苹果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日前表示,苹果正向Immersion Corporation公司洽购其haptic技术许可,haptic是一项以压力或震动方式向感官传递信息的技术。这名员工透露,苹果将把该技术应用到iPhone手机上。

  据国外媒体报道,haptic技术可用于手机触摸屏中,通过感官传递反馈信息,用户在触摸屏上也可以获得与真实键盘上相同的感受。截至目前,iPhone手机尚不具备上述互动性功能,用户在判断其按压触摸屏的操作是否生效时可能产生误差,而如果有振动或压力感,每次按键是否成功都可感知。

  另据媒体报道,Immersion公司周四任命克伦特·理查森为新任总裁兼CEO。Immersion发布新闻公告透露,理查森此前的履历包括TiVo、北电网络、T-Mobile和另一家名为“苹果”的小公司。

  在“苹果”公司期间,理查森担任全球开发者关系与全球解决方案营销副总裁,直接向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报告工作。

  Immersion的VibeTonz反馈技术目前已应用于1000万部手机中,其中包括LG Voyager VX10000和三星SCH-A930。

  作者:啸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