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两销售假冒诺基亚窝点被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07:35  新京报

  涉案价值550余万元,4嫌疑人被刑拘

  本报讯 (记者 葛江涛 田北北 通讯员 刘春江 薄士德) 4月24日,丰台警方在木樨园附近一电讯市场内,查获出售假冒诺基亚手机及配件的两户商家,共查获假冒诺基亚手机近350部、诺基亚蓝牙耳机400多个、电池700多块,涉案价值550余万元。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4月24日一早,丰台公安分局南苑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木樨园附近一电讯市场内有两商户出售假冒诺基亚手机及配件。当日中午12时许,民警将两家商户查获,并当场控制犯罪嫌疑人4名。

  经审讯,两家商户分别为浙江温州人宋某一家三口及广东汕头人郑某。据交代,他们所出售的诺基亚手机及配件全部为广东购进的假冒伪劣商品,都以批发为主,价格非常便宜,经营情况一直不错。

  经清点,民警共查获各式诺基亚手机近350部、诺基亚蓝牙耳机400多个、电池700多块,另外还有少量其他品牌的手机及配件,总价值在550万元以上。同时,民警还发现了大量手机外包装及造型极为逼真的防伪贴。

  经鉴定,民警查获的物品全部为假冒诺基亚产品。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丰台警方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