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一季度通信芯片亏损29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08: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4月23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 周三,德国芯片厂商英飞凌发布了第一季度财报。

  第一自然季(第二财季),英飞凌销售收入为10.5亿欧元,环比下降了4%、盈利为1900万欧元,去年第四季度的盈利高达4500万欧元。

  通信芯片业务成为英飞凌的“问题孩子”。虽然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7%,但是环比下降了15%,这一业务的亏损高达2900万美元,猛增了160%。

  在汽车、工业芯片领域,英飞凌的收入原地踏步,为7.41亿欧元,盈利环比下降了四分之一,为6900万欧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