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达15.5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0:09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4月22日电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日本专业市场调查公司富士Chimera综研的最新预测显示,到2012年全球手机出货量将达15.5亿部,比2007年增长36%。

  预测报告称,在日本及欧美等手机已经普及的发达国家,今后手机更新的需求将继续稳步增长;而在中国及非洲各国,手机普及率将进一步提高,手机销量也将继续大幅增长。

  据该机构的调查,2007年,全球手机出货量比上年增长了16%,达11.4亿部,首次突破了10亿部大关。预计2008年的增幅将达8%,出货量约为12.3亿部。

  报告预计,2008年在中国市场,以国外品牌为主的WCDMA标准手机与中国自有标准的TD—SCDMA手机的竞争将趋于激烈,并推动手机销量的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