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要求法国运营商补贴销售iPhone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08:57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4月19日电 (记者 芦龙军) 据法国《回声报》最新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对其全新智能手机iPhone在法国的销售情况很不满意,要求其法国代理商奥朗捷公司对该款手机销售实行补贴,以扩大销量。

  报道指出,iPhone手机在法国及欧洲的销量远不及预期,因此苹果公司要求其法国独家代理商对iPhone实行补贴销售,以达到扩大销量的目的。此前,iPhone手机在英国和德国的独家代理商已下调了iPhone手机售价。

  《回声报》认为,如果奥朗捷公司对iPhone手机实行补贴销售,它将要求得到相应的回报,也就是要求苹果公司大幅降低或完全取消销售回扣。苹果公司对欧洲代理商销售iPhone提出了苛刻条件,代理商必须将其iPhone手机10%的增值服务收入返还给苹果公司。

  今年1月份苹果公司曾宣布,iPhone手机自去年6月在美国推出后全球销量达到了400万部,它预计iPhone今年的销量将增长至1000万部。

    相关报道:

    商刊评出全球最具创新企业 苹果蝉联榜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