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4亿港元增持中通服7390万股股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7: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7日下午消息,港交所披露的资料显示,思科申报于4月9日在场外增持中国通信服务(以下简称“中通服”,0552.HK)7390万股股份,每股平均作价5.25港元,涉资近4亿港元。本次增持后,思科持股量由10.82%增至12.57%。

  2006年底,中通服在香港挂牌上市,发行价为2.2港元。其中,思科向中通服投资了5000万美元,获得了中通服4.2%的股份。中通服今天收报5.57港元,上涨0.91%,成交6314万港元。

  中通服是由中国电信集团旗下部分实业资产组建而成,主要提供电信基建、维修及其它电信增值及信息科技业务,其资产包括广东、上海、福建、浙江、湖北、海南等6省市业务总值约为人民币230亿元。(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